[俞利,我回去了] [嗯,路上小心] [美英,你回不回去?不想回去你可以留下來] [我想回去] [那走吧] [嗯]

[司機,回家] [是] [美英剛才...對不起] [是我做錯了,是我對不起] [沒關係的] [太妍...] [嗯?] [你和俞利是怎麼一回事?我真的想知道] [回家再說好不好?] [好]

[小姐,到了] [嗯,明天我不上班] [是的] [美英,先去洗澡好不好?然後我到你房間給你說] [好,我等你]

美英和太妍各自回了自己的房間洗澡,美英洗完出來時,太妍已經在她的房間裡了 [你怎麼這麼快!?] [習慣了,來,坐下,我幫你吹頭髮] [好,謝謝] 太妍幫美英吹好了頭髮,把她抱了上床

[太妍,手不疼嗎?] [疼,可是為你忍下來了] [你要愛惜自己的身體啊] [知道了,你是不是想知道我和俞利的事?] [嗯!] [我和俞利從小就是好朋友......]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[俞利,我爸爸幫我訂婚了...] [什麼!?你才15耶] [嗯,所以我想氣他一下] [你想我幫你?] [嗯] [好,我要怎麼做?] [我爸有派人跟蹤我的,等等我們出了學校就裝情侶,你送我回家] [好!]

第二天放學,太妍的爸爸把太妍和俞利捉了回家 [金太妍,你是想氣死我嗎?] [是,誰叫你隨便幫我訂婚!] [你!她是你的誰?] [女朋友!] [你他媽我找女朋友滾遠點,別碰我女兒] [是我自己搭上她的] [你說什麼!?] [是我主動的!] [你!] 太妍的爸爸因為太生氣打了太妍兩巴掌,太妍嘴角流血了 [太妍!] [......] [太妍!] [你在說話?] [你聽不到嗎?] [......] 俞利拉著太妍去醫院,留下了一臉後悔的金爸爸

[醫生,她怎麼了?] [她的耳膜震穿了,就算做了手術也只能恢復5成聽力] [這...] [我想你要問一下她想怎麼樣了,如果不做手術就買個助聽器吧] [真的沒辦法恢復不來的聽力嗎?] [嗯] [我跟她談一下] [好] 俞利用手機跟太妍聊了一下 [醫生,有沒有助聽器可以隨時脫下來的?] [有,可是很貴] [錢不是問題] [好,我給你介紹這一款,你跟她去買吧,不會用再來找我] [好,謝謝你]

俞利帶太妍去買了助聽器,再回去問醫生怎麼用,然後俞利帶著太妍回家 

[太妍,你沒事吧] 太妍脫下了助聽器,回了房間 [太妍怎麼了?] [因為你的兩巴掌,她現在聽不到了,要用助聽器了,你開心了吧] [什麼!?] [我說她以後麵要帶助聽器了!] [怎麼會這樣...] [問一下你自己吧] [不能治好嗎?] [醫生說做了手術也只能恢復5成聽力,太妍說不做,她說要讓你痛苦一輩子!] [你那來的錢買助聽器給她] [我是權家大小姐,有什麼不可以,我告訴你遲些太妍就會跟我出去住,你別再想找人跟著她,我會保護好她,不用你了]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[俞利一直覺得如果當時她理智的想一下後果,沒有幫我,我就不會聽不到了,所以她很內疚,從那時開始她就對我很好了,我說什麼她都會答應] [太妍...對不起] [你不知道,不是你的錯] [謝謝你] [傻瓜,睡吧,我也回房了] [不要走...好不好?陪我] [你不是不喜歡我嗎?] [現在沒有] [好,我陪你]

[太妍吶] [嗯?] [你為什麼跟我分開房間?你不是想要我嗎?] [要了你的人,要不到你的心,沒意義,所以我想等你愛上我了才做那個,我知道對女人來說第一次可是很珍貴的,如果到最後你還是不喜歡我,我會讓你離開的] [太妍,你真好] [美英,答應我,要繼續天真下去好不好?] [好,太妍說什麼都好] [睡吧,傻瓜]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aeny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妍妍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