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允兒,你回來了啊] [嗯] 允兒看著她爸好一會 [爸,我回來了...] [你坐坐,很快能吃了] [嗯] 

允兒走了進屋,看見客廳沒人,猜想大家都坐好在飯桌了,所以她也走去了

果然大家都坐好了 [爺爺,奶奶,我回來了] [嗯] 爺爺淡淡的回了一聲

允兒看了眼她的後媽,本來想不叫的,可是想起了太妍的話,輕輕的嘆了口氣 [啊姨,好久沒見了] 

她的後媽也是愣了愣,以往允兒回來都不跟她說話的,今天是怎麼了 [是啊...怎麼沒帶著你朋友回來?] 允兒想了想 [你說太妍?] [是啊,就是那孩子] [她也回家了] [今晚留下來嗎?] [不了,等下太妍會來接我回去] [喔...] 

沒有了話題,大家都安靜著,允兒爸走了過去,感受到那奇怪的氣氛,發話了 [齊人了,吃飯吧] 眾人看見爺爺開始吃了才敢吃

[允兒,學習還好嗎?] 怪異的氣氛繼續著,允兒爸受不了,開口說話了 [全校頭五,一直沒掉下去] [有想過讀什麼大學嗎?] [跟太妍去軍校] [大學有軍校的嗎?] 允兒爸皺了皺眉 [沒有] [那你怎麼...] 允兒打斷了他的話 [太妍說了那所軍校不一樣的,讀完出來跟讀完大學出來是一樣的,金家人都是從那出來的] [可是你不是金家人,怎麼一樣呢?] 

允兒嘆了口氣 [我跟太妍怎麼交情你不是不知道的,有什麼事她都會解決的,而且俞利跟秀妍也會一起進那所軍校的] [秀妍也進去?] 允兒爸也是覺得奇怪了,一個大小姐去軍隊做什麼呢? [醫療隊] 

允兒爸想了一下 [tiffany呢?] [沒告訴她] [為什麼?] [她跟我們不一樣,不管是醫療隊還是軍訓她都不需要] 

爺爺也看不過眼了 [你就別再問了,讓允兒好好吃飯,吃完再聊吧] 

不久後爺爺吃完了,允兒也吃完了 [允兒,跟我上去下棋,好嗎?] [好]

允兒乖乖的跟在爺爺身後,進了書房,爺爺只叫了她坐下,她也知道爺爺叫她進來不是為了下棋

[怎麼回來了?不是不喜歡你爸跟後媽嗎?] [太妍讓我回來,說很久沒來了,畢竟他是我爸就回來看一下,而且我想爺爺了] [穿著校服來,就是沒回去換衣服咯,剛才去哪了?這麼晚才來] [跟太妍回去了] [跟金爺爺提過軍校的事嗎?] [沒有,太妍說了她已經安排好了] [你就這麼放心?] [我相信太妍] [的確她是個好孩子,允兒,記著爺爺的話,什麼人都可以不相信,唯獨太妍可以相信,知道嗎?就算別人怎麼說,你都一定要相信她] [知道了]

[別給你爸知道俞利是混黑道的,知道嗎?] 允兒驚訝了一下 [爺爺怎麼知道的?我沒跟你說啊] 爺爺沒有回答 [認識黑道的人不是問題,更會對你的將來有幫助,只是別把自己也混進去了] [知道了] [下去吧,你爸也想跟你聊聊] [嗯]

允兒跟爺爺下了樓,跟她爸聊了一會,太妍就來了 [林爺爺,林奶奶,林叔叔,啊姨好] [丫頭,來接允兒啊] [是啊,林爺爺] [跟我來書房,很久沒見了,來聊聊] [好] 

太妍想跟上去的時候,被允兒拉住了,太妍拍了拍允兒的手 [多聊一會,很快就下來了,你還怕你爺爺吃了我不成?乖~] 允兒放手了,爺爺走在前面暗暗的笑著

[丫頭,坐下吧] [是的] 太妍乖乖的坐下了 [軍校的事,你都安排好了?] [是的] [你爺爺沒說什麼嗎?] [沒有,我沒讓爺爺幫忙] 爺爺像見到鬼似的看著太妍 [你是用自己的人脈?] 爺爺心裡想著,這丫頭不簡單啊

[以你的實力,你絕對是進一隊的材料] [謝謝林爺爺讚賞] [你覺得我們允兒能進一隊嗎?] 太妍沉思了一下 [以她現在的實力,說實話,不行] [如果你跟她練一下呢?] [也不是不可以,可是她不會聽我的] [你能把她叫回來,有什麼不行呢?] 太妍沉默了一下 [也不是不可以,可是你放心嗎?] [放心,只要是你,我放心] [好,我答應你]

[允兒等很久了,我應該要走了] [等一下,最後我問你,權俞利跟允兒,你看好誰] [以現在的實力,會是俞利,可是人會成長的] [嗯...邊走邊說吧] [好]

[丫頭,你是個聰明的孩子] [我不聰明,我不過是會待人處事,比起頭腦聰明,這更重要] [的確如此,下次跟允兒回來,我很喜歡跟你聊天] [好的] 

太妍走到允兒身旁 [沒什麼事吧] [跟你爺爺聊天能有什麼事?走吧] [嗯] [說聲再見啊,不許沒禮貌!] [爺爺,奶奶,爸爸,啊姨,我走了,再見] 允兒不情願的也跟爸爸啊姨說了再見

[林爺爺,林奶奶,林叔叔,啊姨再見] [有空跟允兒回來吃個飯吧] [好啊,我一定會的,叔叔] 

允兒跟在太妍身後,上了車 [回家] 司機點了點頭,開車了

[今天回去沒有搞事吧,真乖] [你怎麼知道我沒有] 允兒有點小生氣的說 [如果你鬧事了你會在門口等我的] 允兒沒回話 [我知道你不喜歡回去,我知道你感到不自在,別生我氣了好不好?下次我一定陪你回去] [真的?] [嗯] [軟軟最好了] [傻瓜,累了吧,睡一會,到了我叫你] [好]

只用了半個小時就回到家了,太妍見允兒睡的很熟,沒打算叫她起來 [你幫我們拿著包包,我抱她上去] [是的,大小姐] 

太妍抱著允兒回到家,司機放下包包就準備走了 [這周末我跟允兒沒什麼地方去,你不用接送我們了] [可是...] [放心,我會帶上保鑣的,而且你還怕我不夠打嗎?] 不說也忘了大小姐早就已經不是當年那個天真的小孩了,想到這不票失落起來,小時候的大小姐總喜歡跟他鬧 

[我知道你在想什麼,這路是我自己選的,我不會後悔,別這樣了] [大小姐,對不起] [不用對不起,在我小時候你就跟在我身邊,我很了解你,你也很了解我,我早當你是朋友了] [謝謝大小姐] [快回去吧] [是的,你早點休息吧] [嗯,你也是]

司機離開了她們的家,太妍把允兒抱去允兒的房間,幫允兒換了衣服,她也回房睡覺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妍妍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