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太妍,她好了,你今天也差不多了] 允兒從教練身後走到太妍身後,太妍笑了笑 [謝謝教練,你辛苦了] 允兒也跟著說了句謝謝教練

[去換件衣服,我請你吃點東西再送你回去吧] [太妍姐姐,你不會不方便嗎?] [我知道一個地方,不會有人打擾的] [真的?] [嗯,是希澈哥哥朋友的店,他總是留著個房間給我] [嗯...] 

正當太妍跟允兒想走進更衣室時,太妍被拉住了,太妍看見是希澈跟利特,就讓允兒先去換衣服

希澈跟利特互相看了一眼 [你們怎麼了?] 沒人回答 [李利特,你回答我] 太妍生氣了,利特小聲的說了一句 [你是我的還是希澈的?] [什麼?] 太妍完全聽不到他在說什麼

希澈認真的看著太妍 [你是我的還是利特的?] 一秒兩秒二秒,太妍大笑了起來 [你們這是什麼問題?哈哈哈...] [快回答啦] 利特心急的說

太妍慢慢的靠近利特,利特後退了兩步,太妍在利特耳邊小聲說話 [你想知道?] 利特點了點頭,太妍的唇幾乎貼在利特的耳朵上 [我是我自己的] 

太妍退後了兩步,笑了笑,轉身進了更衣室

希澈搖了搖利特 [太妍說了什麼?] 利特還在驚嚇中,完全沒聽到希澈的話,看來太妍給他的衝擊不少

[太妍姐姐,你快點啦,我等你很久了] 太妍進去時,允兒已經換好了衣服 [好啦,你等我一下]

 

太妍帶著允兒去了希澈朋友的cafe,點了飲料和小食,兩人就聊了起來

[太妍姐姐,你跟利特前輩交往了?] [你怎麼知道的?] 太妍很驚訝,才剛在一起就被發現了? [剛才前輩看你的眼神,加上你被拉住的反應,嘻嘻] [別說出去,我還不清楚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他的] [知道了] 

[太妍姐姐,我有個事想問,只是我不知道能不能問...] [問吧] 太妍笑了笑,她沒有什麼是不能讓別人知道的 [太妍姐姐,你不是同性戀的嗎...?] 太妍好像一早知道她要問這個,非常淡定的回答 [我是雙性戀,男生女生都可以] [喔...] [怎麼了?想追我?] 允兒立刻紅了臉 [才...才...才不是] [哈哈哈,逗你玩呢] 

此時,飲料跟小食都來了 [謝謝你] [不謝,怎麼今天帶人來了?] [剛才跟她健完身,就帶她來坐坐,漂亮的孩子討我喜歡,呵呵] 允兒的臉完全紅了 [你就別調戲她了,你看她,臉紅得快能滴出血來了] [當初希澈哥哥帶我來時,你還不是這樣對我] [好了,不打擾你們了] [嗯]

[太妍姐姐,你第一次帶人來啊] [是啊,利特也不曾來過] [太妍姐姐對我真好] [都說了,漂亮的孩子討我喜歡] [太妍姐姐也很漂亮啊] [才不是,你最漂亮了]

[太妍姐姐平常自己來會做什麼啊?] [就在這想想事情,我喜歡這裡,因為很安靜,能給我空間思考] [太妍姐姐很多煩惱嗎?] [當然多了,我們TJS的大小事情都是我決定的,現在要帶你們,事情就更多了,我還在跟公司討論你們出道的事] [太妍姐姐,謝謝你] [謝什麼呢,傻孩子]

[對了,我問你喔,你想跟TJS一起站在舞台上嗎?] [如果可以當然想] [嗯...] [真的可以嗎?] [可以跟公司討論討論] [好興奮啊~] [興奮什麼呢?跟我們同台壓力很大的] [我不怕,因為是太妍姐姐] 太妍突然認真起來 [在台下怎麼鬧都可以,在台上我不是太妍姐姐,我是TJS的金太妍,台上台下要分得很清楚,知道嗎?] [知道了...] [對不起,我話氣不好嚇刑你了,可是你要記住,我剛才說的話,知道嗎?] [嗯,太妍姐姐說的我一定會記好的] 

後來太妍送了允兒回宿舍,她自己也回到宿舍去

[taenggu~] [怎麼了?我們秀妍心情好像很好啊] 太妍摸了摸秀妍的頭 [你今早到底在說什麼呢?可以告訴我嗎?] [如果是這件事,對不起] [taenggu] [後天跟我去看她們練習,好嗎?] [好,聽你的] [記得叫上順圭] [沒問題啊] 

[我說秀妍啊,我們嚇一嚇她們好嗎?] 太妍腹黑的笑了笑 [taenggu,嚇壞她們就不好了,畢竟是孩子啊] [其實也不是嚇啦,只是想讓她們知道她們還有許多不足] [你不會是想...] [果然是秀妍啊,真了解我] [絕對會嚇壞的] [呵呵,是嗎?] [taenggu,你愈來愈壞了] [沒有啊~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妍妍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