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快的,半年過去了,太妍的傷已經全好了,繼續已不同的身份在美英身邊出現,她是美英女朋友的事只有順圭,秀妍,允兒,徐玄,俞利,她哥哥跟夏妍知道,大家都守口如瓶,而且她的變裝術實在是太好了,所以一直都沒有被傳媒發現

這半年,美英很不放心太妍,她總是害怕太妍的傷沒有全好,每次都要太妍跟她說大半天她才放心一點點,雖然活在不安之中,美英還是感到很幸福,因為有太妍在她身邊

夏妍早早就被送回去讀書了,哥哥跟太妍也放任夏妍做自己想做的事,不怎麼管她,夏妍也沒讓他們失望,也成熟了很多,要不是趕功課,每個星期六夏妍都會去太妍美英的家住一天

 

[金秘書,進來一下] [好]

一進門,美英收起了總裁的架子,從後抱著太妍 [太妍,下班去一躺jess的店吧] [為什麼?] [給你訂做一套禮服,年末了] 

太妍從美英的懷裡鑽了出來 [美英,你決定了,不後悔?] 美英知道太妍擔心什麼,她看著太妍,安靜的看著太妍,太妍從她眼中看見了美英對她的愛,看見了她的決心

[美英,對不起,我...] 美英再次抱著太妍 [我知道你不安,不用怕,我會一直在你身邊的] [嗯] 太妍緊緊的回抱美英

[美英,你告訴你的家人了嗎?] [沒有,年末晚宴以後他們自然會知道,會有新聞] 太妍皺了皺眉 [美英,聽話,告訴你的家人] [可是他們會...] [我不在意,我只在意你,他們始終是你的家人,不管他們同意不同意,告訴他們也是必須的] [好吧,我等等就打電話告訴他們] [真乖] 美英的眼睛發了光 [我這麼乖,有沒有獎勵?] [...你想要什麼?] [你...] 太妍感受到危險的氣息,嘆了口氣 [回家給你,好不好?] [好~] 

 

下班時間 [太妍,走吧,去秀妍那] [嗯,你等我一下] 太妍收拾了一下桌上的文件,就跟美英走了

到了秀妍的店 [秀妍,怎麼你也在這?] [fany叫我親自幫你做一套禮服,怎麼可以不在這呢?] [美英...] 太妍紅著眼眶看著美英 [傻太妍,你值得擁有這一切的] [太妍,fany說的對,你快過來,我幫你量三圍,我想回家,你快點] [好的,我來了]

秀妍帶著太妍進了一個房間,讓美英在外面等著 [秀妍,為什麼不讓美英進來?] [我有話跟你說] [喔] [宴會那天會有記者,一定會有人來亂,在記者面前說一些對你不好的話,你記住,不要害怕,只要是事實,都認了,記者問什麼,你就按你心裡所想的回答] [嗯...] 

太妍低下了頭 [太妍,你看著我] 太妍慢慢的抬起了頭 [相信我,相信美英,相信你自己,這世界沒有任何人比你要配得上美英,你是最合適的,你懂嗎?] [我明白了,謝謝你] 

半小時以後,她們離開了房間 [怎麼這麼久?] [你家小太妍害羞了,動來動去,當然久了] 太妍立刻紅了臉 [不許你調戲我家小太妍,快點回你的家去] [好啊] [等等] [又怎麼了?黃大小姐] [禮服什麼時候能拿?] [後天我找你送去你我辦公室] [謝了] 

 

[我的小太妍,已經晚上呢] 美英坐在太妍的腿上,輕撫著太妍的臉 [先...先去洗澡吧...] [原來小太妍是想在浴室啊] [才...才不是] 太妍紅著臉把美英抱到地上,然後自己小跑到浴室

最後,太妍當是逃不過美英的攻勢,在浴場被要了兩次,再在床上被要了三次

[美英...你太過分了,太妍要壞掉了...] 太妍喘著氣的說,美英想跟她鬧著玩,所以... [怎麼會呢?我還沒有玩膩,怎麼會讓你壞掉呢?] 太妍突然嗚咽起來 [我就知道你當我是玩具,我在你心裡根本一點位置,一直都是我自作多情,嗚...秀妍還叫我相信你,黃美英,我討厭你!]

太妍背對著美英,下床去,只是她的腳一碰到地下,她就腿軟,跌坐在地上,太妍坐在地上哭著,用力的打自己的腿,美英看見立刻把她抱回床上,從美英碰到太妍那一刻,太妍就打著美英的手,可是美英一點都不感到痛,因為太妍的力度很小,美英後悔了,後悔要了太妍五次,後悔跟太妍玩了那個玩笑,她沒想到,到了這一刻,太妍還是如此不安

美英緊緊的抱著太妍 [不哭了,不哭了,美英在跟你開玩笑,太妍怎麼可能是玩具呢?太妍是美英最愛的人啊] [我不信,我不信] 

美英把太妍壓在床上,美英看見太妍滿臉都是淚,心疼的很 [太妍,別哭了,看著我,好嗎?] 太妍慢慢的收起了哭聲,看著美英 [你在我的眼裡看見什麼?] 太妍認真的看著 [我自己] [還有其他嗎?] [沒有...] [太妍,我眼中只有你,你是最重要的,我知道我不應該開這樣的玩笑的,別哭了,好不好?我心疼] 太妍沒有回答,只是抱住了美英,因此美英壓了在她身上 [太妍,讓我起來,壓著你了] [別動,我想這樣抱你一會...]

不久以後,美英感到太妍抱著她的力小了,知道她睡著了,她換了個方法,抱著太妍睡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妍妍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