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二天早上,美英起來時太妍已經不在房間裡了,她以為太妍是下樓去做早餐了,結果她在家裡跑了一圈都沒看見太妍

美英告訴自己太妍只是回了公司,別害怕

回到公司,大家都說沒有看見太妍,美英是真的慌了,到底太妍跑哪去了?

美英打了電話給秀妍,太妍哥哥,夏妍,順圭,沒有人知道太妍在哪

她也問了俞利跟徐玄,她們也只是搖了搖頭

 

順圭趕到美英的辦公室去

[太妍怎麼會不見了?] 順圭緊張的問

美英把事情從頭到尾的告訴順圭

[唉,你真是的] [我不知道太妍會這麼沒安全感的,我...] 美英低下了頭

順圭拍了拍美英的肩膀 [算了,你也不是故意的,我試一下打電話給太妍吧] 美英點了點頭

順圭撥出了電話,響了一會才有人接聽

[喂?] 順圭試探性的出聲,可是回應的聲音卻不是太妍

[她在睡,別告訴黃美英太妍在這,太妍不想見到她] [嗯...] [沒事我先掛了] [喔]

[怎麼了?] 美英緊張的問 [太妍應該是安全的] 

[她在哪?] [我...不知道] 

 

另一邊,女人坐在床邊看著在床上的人兒

心裡想著 '到底你為什麼知道我會幫你,我跟你交集不多,你不應該相信我的'

 

[順圭,現在怎麼辦?] [你現在好好的留在這,看看太妍等下會不會回來,我會用我的方法去找她的] 

[謝謝你!] 順圭向美英微笑了一個,離開了辦公室

 

在cafe裡 [jessica,好久沒見了] [是啊,真的好久沒見了,sunny]

[去找太妍談談,好嗎?] [我不知道她在哪]

[在這裡,她認識的人不多,她沒找你,沒找我,沒找家人,沒找朋友,她還能在哪?] [你是說她在...]

[今天我打電話給太妍,是她接的,我跟她不熟,只好找你] [沒問題,我這就去] 

 

秀妍到了女人的家,按了門鈴

女人開了門,看見是秀妍,先是愣了愣,然後好像想起了什麼,扯起了奇怪的笑容

[把太妍交出來] [不可能,是她自己來找我的,我怎麼可能這就放她走?] 女人一臉玩味的看著秀妍

[你對太妍做了什麼?] 秀妍拉著女人的手,緊張的問 

女人還是保持著剛才的笑容 [你猜猜啊]

秀妍放開了女人的手,跑到她房間去

一推開門,看見太妍在床上睡著

太妍露出了雪白的背,上面滿佈著大大小小的吻痕

秀妍關上了門,回到客廳

她打了女人一巴掌 [你太過分了!怎麼可以這樣對太妍?] 秀妍生氣的說

剛才秀妍關門的時候吵醒了太妍,太妍拿起身旁的睡裙穿上,走出客廳

沒想到一出去就看見秀妍打人,太妍走到女人身旁

[允兒,你沒事吧] 太妍把允兒護在身後,對秀妍說 [你怎麼可以打人] 

秀妍生氣的看著太妍 [我在幫你,你問我怎麼可以打人?] [什麼你在幫我?是允兒在幫我!] 

[她上了你,我打她,我不是在幫你?] 秀妍大聲的說

[你在說什麼?我們沒有做那種事!允兒不過是收留我在這!] 太妍皺了皺眉

[那你背上的吻痕怎麼解釋?] 秀妍質問太妍

[那...是美英弄的...] 太妍失落了起來

允兒把太妍抱在懷裡 [鄭秀妍,你鬧夠了吧,快走] [不行!我一定要帶太妍走]

[對不起,秀妍,我不會跟你走的] [為什麼?] [美英跟本就不愛我,她只把我當是玩具,現在我不玩了,我玩不起...] 

[太妍,美英是愛你的,她不過是在跟你開玩笑,乖,快過來,跟我回去] [我不信!] [美英現在很心急,她很擔心你,很想你,還記得我跟你說什麼嗎?跟我回去吧] [我...]

太妍動搖了,秀妍說的是真的嗎...?

允兒也知道太妍動搖了,她在太妍耳邊小聲的說 [要不要跟我再談談?] 太妍點了點頭

[秀妍...我想跟允兒談談,你...可以等我一下嗎?] 允兒看著秀妍,秀妍好像讀懂了什麼 [你...好吧]

太妍跟允兒進了房間 [太妍,你為什麼來找我幫你?] [因為美英不喜歡你,你跟我也不熟,她不會想到我在你這的]

[為什麼你知道我一定會幫你?] 太妍沒有回答,她只是看著允兒,安靜的看著,沒發出半點聲音

對啊,我為什麼知道她一定會幫我?為什麼?

允兒在太妍的眼裡看見了迷茫

[太妍,是因為相信,你才會找我幫你,你不知道你為什麼相信我,可是這就是相信,相信美英,她是愛你的,如果她不愛你她一定不會把你留在身邊,我認識她十幾年了,要是不喜歡她一定會狠狠的拒絕的,我就是個例子]

[允兒...為什麼要幫我?你不是喜歡美英嗎?] [正正是因為喜歡,所以我想她幸福,之前我纏著她是我還沒想清楚,現在,我只想她幸福,而你,就是她的幸福]

[我...真的可以?] [太妍,就算你不相信美英,不相信你自己,也要相信秀妍,相信我,或是相信sunny] 

[今天麻煩你了,謝謝你幫我,以後你有事也可以找我的] 太妍露出了笑容

允兒捏了太妍的臉一下,對著她微笑 [出去吧] [嗯!]

允兒跟太妍回到了客廳 [秀妍,我可以跟你走,可是我現在不想見美英] [沒問題,我帶你回我公司,我會跟美英說我已經找到你,可以讓她別過來,行吧]

太妍點了點頭,跟允兒說了再見,跟著秀妍離開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妍妍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