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太妍姐~] 俞利在遠處跑到太妍身邊 [俞利,少有的好心情啊!怎麼了?] [聽允兒說軍校的事已經辦好了,對吧] [是啊] [好期待喔!] 俞利在太妍面前興奮的跳來跳去,太妍也笑了,好久沒看見俞利這樣了

[俞利,在軍校進了一隊可是要做任務的,你要勤點練格鬥,知道嗎?] [知道了...太妍姐,你可以跟我練嗎?] [以你的實力,不用我再跟你練了吧] [太妍姐~你只跟允兒練] 

太妍看著俞利無奈的嘆了口氣 [只是練習,別想我會有什麼能教你] [沒問題,你願意陪我練就好] [你什麼時候有空?] [星期天可以嗎?] [可以,我去你家找你吧] [嗯!] 

俞利看了看錶 [要回去上課了,午飯時間再見吧] [嗯!]

 

午飯時間 [美英,你選好學校了嗎?] [早就選好啦,daedae,你呢?] [我也選好了,你選了什麼學校?] [A大] [為什麼?你家沒人在A大讀啊] [因為我覺得你會在A大讀,所以選了,嘻嘻] 美英對著太妍傻笑

太妍,允兒,俞利,秀妍對看了一眼,輕嘆了口氣 [你們怎麼了?] 美英傻傻的問 [沒什麼] 太妍回答 [daedae,你到底選了什麼學校?] [那個...] 秀妍打斷了太妍的話 [我們四個會去軍校,所以事taenggu都幫我們打點好了]

美英立刻紅了眼眶 [你們怎麼可以這樣?為什麼不跟我說?我討厭你們!] 美英哭著跑走了,太妍看了俞利一眼,俞利知道太妍的意思,去追美英了

[秀妍,你太直接了] [taenggu,她早晚都要知道的] [唉...] [軟軟,別嘆氣了,快吃吧] [嗯...]

 

[美英!美英!你別跑了] [你走,我不要看見你] 俞利加快了步伐,走到美英面前,抱住了她 

[我們不告訴你是不想你跟著我們去軍校,很辛苦的,大家都不想你辛苦才不告訴你的] 美英用力的捶打著俞利 

[我不怕辛苦你不是不知道的,為什麼你們要這樣?嗚...] [這些苦你沒必要受,可是我們四個不一樣,我們各自有著自己的使命] [可是我想跟你們在一起...] [我們休假出來找你也一樣啦] [不一樣的!] 

俞利想哄小孩似的哄美英 [美英乖,我們去跟太妍談談,現在先回去吃飯好不好?你不餓嗎?] [...好吧] 美英確實是餓了

 

俞利把美英帶回食堂,太妍對上俞利的眼睛,俞利搖了搖頭,太妍低下了頭,沒有參與在之後的談話中

 

放學的時候,美英主動來找太妍,太妍也知道美英想跟她聊,所以她就讓允兒回家自己練習

太妍知道在學校不好說話,她跟著美英去了她家聊

[哥哥,姐姐,我回來了,我跟太妍先上樓去,我們有事聊,別上來] 美英沒等哥哥姐姐回應就上樓去了,太妍也急忙跟哥哥姐姐打了招呼,跟著上去

[daedae,我不想跟你們分開] [我知道]

[為什麼要這樣對我?] [我們心疼你,不想你受苦,軍校不是你能生存下去的地方] 

[如果我堅持要跟著你們了?] [美英,就算你讓你爸爸幫你你還是進不了的]

[金太妍!] [美英,我希望你能明白我們的心情,大家都捨不得你,可是軍校真的不是你應該去的地方,大家都很疼你,大家都不想你受傷]

[可是我真的不想跟你們分開] 美英紅了眼眶,太妍把她抱進懷裡

[就算我們人分開了,我們的心還是不會分開的,就當是為了我們,考上A大,好好讀書,等我們假日出來找你,好不好?] 

[daedae,我長大了,我不想永遠活在你們保護之下] 美英掉淚了,太妍很是心疼,只是她不能心軟

[美英,聽話,好不好?這個時候不能任性,現實比你想像的要黑暗多了,我們希望你在我們面前永遠都是一個小公主,你是我們最後的純真,我們不想你跟我們一樣] 太妍愈說愈小聲

[daedae...] [為了你最喜歡的daedae,聽話好不好?] 美英用手擦掉眼淚,堅定的說了 [好!]

[美英,相信我們] [嗯!]

太妍放開了美英 [我要回去跟允兒練習了,明天我把我一直以來的筆記給你,你好好準備考試吧] [你們不考嗎?] 

太妍摸了摸美英的頭 [當然考了,那些筆記我早就全記住了,你須要那些筆記的] [謝謝daedae] 美英在太妍的臉上親了一個

[傻美英,我回去了,byebye] [daedae,byebye]

 

太妍回到家,跟允兒練習完,跟大家說了美英的問題已經解決,大家都鬆了一口氣

[軟軟,你真是我們的希望啊] 太妍只是笑了笑,沒有回話

她知道她不是\她們的希望,不過是大家都太依賴她而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妍妍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