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太妍回到宿舍就叭在沙發上睡著了,果然跟李秀滿談判是很累的呢!

允兒一群人吃完午飯回到宿舍,一進門就看見太妍睡在沙發上,允兒不管其他人的目光,把太妍抱進她們昨晚睡的房間,鎖上了門

允兒把太妍放在床上,自己拉了張椅子坐在床邊看著太妍

'軟軟,到底是怎麼壓榨自己,才能把這一切扛上你小小的肩膀上?難道我們就不能跟你分擔嗎?'允兒心裡想著

在客廳,大家圍了圈,坐到一起 [daedae什麼時候跟允兒這麼熟了?] [不知道,sunny,你跟太妍這麼熟,你知道嗎?] 因為俞利的話,大家都看著sunny [我不知道] 

[應該是昨晚開始吧] 一向不會在姐姐面前說什麼的徐玄發話了 [你怎麼知道?] 秀妍緊張的問 [今早起來我發現允兒姐姐沒在房間,太妍姐姐也是,我在客房找到她們了,她們還抱在一起呢] 

[抱在一起?] 秀英奇怪的問,高中的時候她已經知道太妍不喜歡別人碰她 [正確來說是允兒姐姐抱著太妍姐姐,太妍姐姐還臉帶微笑呢] 秀英就覺得更奇怪了,她認識的太妍不是這樣的

 

兩個小時以後,太妍醒來了,一張開眼睛就看見允兒叭在床邊睡著,她動了動,允兒就醒了

[軟軟,你睡醒了啊,今天比我們還要早回來,沒吃午飯吧,我去下個麵給你] [嗯,好] 

十五分鐘後,允兒捧著熱騰騰的麵進房,放了在桌上 [軟軟,先吃吧,你應該餓壞了] [嗯] 太妍下了床,坐在桌前吃麵,她心裡很感動,好像除了爸媽以外,沒人對她這麼好了

吃著吃著,她就哭了,允兒看見,很緊張 [是不是不好吃?不好吃就別吃了,別哭了,軟軟] 太妍搖了搖頭 [小允,我是覺得很感動...除了爸媽以外,你是第一個對我這麼好的] 

允兒輕拍著太妍的背 [傻軟軟,因為我是你的小允,所以會一直對你很好的,別哭了,先吃吧] [嗯] 太妍繼續吃,允兒也停下了動作,安靜的看著她

[我吃好了,小允,謝謝你,很好吃] 允兒看著太妍的笑容看到走神了,她第一次看見太妍發自內心的笑,真的好漂亮

[小允?] 被太妍一叫,允兒就回過神來 [好吃就好,我把東西拿出去,你等我] 說完,允兒逃也似的走了出去,太妍很是不解

不久後允兒又進房間了 [軟軟,事情解決了?] [嗯,沒有人要離開,我成功了] [太好了啦] 

[你剛才怎麼不上床跟我一起睡?不會不舒服嗎?] [其實我不睏,只是看著看著就睡著了] 允兒抓了抓頭髮 [小允真可愛] 太妍摸了奏允兒的頭

[對了,美英跟秀妍沒吵架吧] [沒有,只是還是不太跟對方說話] 太妍嘆了口氣

[軟軟,你到底怎樣才會原諒她們?] [如果她們願意成為朋友,拉著拉手的來跟我道歉,我就會原諒她們了] [嗯...] [你別想去告訴她們,我希望她們是真的成為好朋友,而不是做給我看] [知道了]

 

太妍跟允兒一直在房間裡聊天,直到晚飯時間才出去

出去的時候大家都已經坐好了,只剩下兩個位置,一個是在美英跟秀妍中間,一個是在徐玄旁邊,她想跟小允坐,所以她讓徐玄坐到美英跟秀妍中間

 

座位是這樣的

美英-徐玄-秀妍-俞利

=====飯桌===== 孝淵

允兒-太妍-順圭-秀英

 

[人齊了,吃飯吧] 太妍發話了,大家都吃起來了

只是怪異的氣氛一直存在著,秀英,俞利,孝淵聊的很興奮,不時大笑著,太妍跟允兒小聲的聊著,不時輕笑起來,美英跟秀妍死死的盯著太妍跟允兒,順圭看著美英跟秀妍,徐玄安靜的吃著

 

吃完飯後,大家坐到一起聽太妍說明天的安排 [孩子們,明早我還是會早起做早餐,叫大家起床,然後唱歌的唱歌,跳舞的跳舞,早上練習,下午上課,有問題嗎?]

[耎耎,今晚的房間分配...] [今晚大家都回到自己的房間睡吧,只是我會跟允兒一起睡在客房,沒別的事就這樣了]

秀妍對這幾天太妍對她的很是不滿,沒有經過思考就把話說出來了 [金太妍,你有沒有問過允兒她想不想?還有你這是什麼意思?] 

太妍因為秀妍的話生氣了,就在她開口前,允兒就發話 [sica姐姐,軟軟這樣說自然是得到我的同意,你問她那是什麼意思,我回答你,就是不想跟你們同房的意思!]

[林允兒,我是你姐姐,你尊重點好] [尊重?為什麼我要尊重你?你什麼都不知道,憑什麼說軟軟,你知不知道軟軟一個人扛下了多少包袱?她一個人面對公司給的壓力,一個人解決公司給下來的煩惱,你還給她添麻煩?那天她練習得很累,可是為了舒緩壓力,她又跑去了打耳洞,一回來就看見你們在吵架,她很生氣的罵了你們一頓,你知道她生氣,卻不知道她的生氣中帶了一點點的無奈,因為你們不和,她要解決的事情又多了一個,她要的不是你們的道歉,因為你們道了歉不代表會改,她要你們用行動證明!你的行為告訴我我不必尊重你]

[公司給下來的壓力她可以告訴我們,沒有人叫她自己一個人扛下來,是她不告訴我們,怪我們?] [如果能告訴大家,她會不說嗎?你找不到軟軟原諒你的方法就發她脾氣是怎樣?] 

太妍終於發話了 [小允,回房吧,沒必要跟這種人吵架,浪費口水] [金太妍!] [鄭秀妍,先管好你自己,明天練習別跟我發脾氣] 太妍拉著允兒回房了

[小允,你傻了嗎?那是你姐姐,就算你不爽她這樣對我也不能這樣的] [我只是想保護軟軟,我不許別人欺負你] [我知道了,下次別這樣了] [嗯,小允會聽話的] [真乖,你先洗,好嗎?] [嗯!]

等允兒進了浴室,太妍走了出去 [秀妍,剛才允兒失言了,我代她向你道歉,真的很對不起,我希望你不要怪她,她還小] [喔] 看著秀妍的態度她很是生氣,但她告訴自己她不可以 [你們也別太晚睡了]

[daedae,到底我們要怎麼你才會諒我們?] [剛才小允說了,你沒聽見嗎?] 說完,太妍就進房了

arrow
arrow

    妍妍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