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一早允兒就去了太妍家,等她一起上學,太妍媽媽很熱情,給了允兒一份早餐,還讓她多來玩

上學途中 [允兒,今天放學我要去社團,你...] 允兒微微一笑 [我等你] [不如我問問學長你可不可以也進去坐好嗎?] [你就問問吧,不行也沒關係的] [嗯]

[太妍,你為什麼討厭跟別人接觸?] [其實也不是討厭,只是我不習慣有人煩我,如果他們以正常的方式接近我,我應該是不抗拒的] [什麼叫正常的方式?] [就像你一樣,慢慢的了解,慢慢的變熟] 

[太妍,你以後有了男朋友可別不理我] [我才不會,你才是有了男朋友不可以不理我] [不會的,沒可能] [為什麼沒可能] [因為我喜歡女生] 太妍愣了愣,她沒想過允兒會就這樣說了出來

[怎麼了?嚇到了?不喜歡?] [是有點嚇到了] [太妍不會因此不跟我來往吧] [當然不會!因為我也跟你一樣] 允兒是真的嚇到了,不管怎麼看,太妍都不像是

[起初我只是以為自己在初中時對男生不感興趣是因為他們太白痴了,直到我發現我對一個學姐動心我才知道,不是男生太白痴,是我根本就不喜歡男生,無論再好的男生,我還是不喜歡...] 

允兒聽了以後想了想 [你跟你的學姐...] [學姐很出眾的,怎麼會主意到我,我沒去認識她,只在一旁默默的看著她跟別人交往,幾天前我在街上看見學姐了,心動的感覺已經沒有了] 聽到太妍這樣說,允兒有點放下心頭大石的感覺,她也不知道為什麼

[話說,秀妍跟俞利是不是一對?她們好像很親密] [不是,秀妍有女朋友的,在別的學校,而俞利似乎還沒有找到喜歡的人] [原來如此...你呢?有喜歡的人嗎?] [好像還沒有] [在你找到喜歡的人前,你要一直陪著我] [就算我找到喜歡的人,我還是會一直在你身邊的,因為我們是好朋友] [嗯!] 太妍聽到允兒說她們是好朋友的時候有一刻的失落,不過她沒有多想

 

放學的時候 [允兒,我今天問過學長了,他說了你可以來,你收拾好東西我們一起去吧] [好]

太妍跟允兒一起去了音樂室,進去以後,允兒坐了在一旁,太妍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,於是走了過去,拍了拍男生的肩膀

[真的是你喔,利特] [太妍,你也是吉他社的?] [是啊,沒想到你也會在吉他社的] [那你覺得我像是會什麼?] [嗯...跑步,打籃球那些吧] [哈哈,那些我也會啦] [真的?你好利害!] 

允兒看著他們有說有笑的,心裡一疼,她合起了雙眼,不再看他們

太妍跟利特正聊得起勁,就被學長打斷了 [太妍.你過來一下] [好的] 太妍轉頭跟利特說了下次再聊就跟著學長到一邊去了

[學長,有什麼事嗎?] [你是今天進來的唯一一個女生,我想你等一下第一個自我介紹,然後自彈自唱一首歌,可以嗎?] [沒問題] [謝謝你,你進去選一個你喜歡的吉他吧] 學長指了指旁邊的一個房間 [好的]

太妍進了房間,每個吉他都拿上手試了試,最後選了放了在角落的吉他

太妍拿著吉他走到學長身邊 [學長,我好了] 學長沒有看著她,只是讓她坐在椅子上,開始自我介紹

[大家好,我是金太妍,一年一班,在這送上我最喜歡的一首歌"Can You Hear Me",請大家細心欣賞] 允兒聽到她的話,張開了眼睛

當太妍開人唱第一句,大家都把注意力放在她身上了

天生的好歌喉,豐富的感情,當大家都集中聽著太妍唱歌時,學長卻把注意力放在太妍手上的吉他,他不喜歡別人碰他的東西,可是讓太妍用他的吉他,不討厭,沒有了以前那種一被別人碰到就要立刻拿回來的感覺

太妍唱完以後,大家都為她鼓掌,她紅著臉走到學長身邊 [學長,吉他是不是放回去就好?] [是的]

太妍準備把吉他放回去,學長卻叫住了她 [其實這是我專用的吉他] 太妍立刻轉過身去 [對不起,我不知道] [沒關係,我是想說以後你來都用這個吧,你彈的很好聽,也唱的很好聽] [真的可以?] 太妍的雙眼發了光的看著學長,她很喜歡這吉他 [真的] 學長笑了笑] [謝謝學長] [不用謝] 

太妍把吉他放好以後,又去跟學長說話 [學長,是不是等大家都自我介紹完就能走了?] [是啊,你去陪陪你的朋友吧,她好像很悶] [嗯!]

[允兒!] [太妍,你剛才唱的很好聽呢] [真的?謝謝你] [不謝] [你是不是很悶?下次不要來了,我自己回家也可以的] [怎麼會悶?而且聽大家唱歌能放鬆心情,我很喜歡] 

[允兒,你要學吉他嗎?我可以教你] [吉他我沒興趣,我想你教我唱歌] [好啊,你什麼時候有空?] [星期五放學,在我家好嗎?] [會不會不方便?] [不會,我自己住的] [什麼?] [嗯,我自己住]

太妍沉思了一下 [你以後晚飯來我家吃吧] [不太好吧] [不會不好,你來了我爸媽更高興,因為我一直都沒朋友,難得我交到朋友,他們會喜歡你的,哥哥跟妹妹都會喜歡你的] [那...好吧] 反正她自己在家也只是下個麵

時間過得很快,今天的社團活動已經完結了 [太妍!] [利特,怎麼了?] [我送你回家吧] [不用了,允兒跟我一起回去] 太妍牽起了允兒的手,走出了音樂室

一出了學校,太妍打了電話回家,金媽媽的反應跟太妍說的一樣,很高興,很喜歡

太妍讓允兒先到她家吃飯再回去,允兒也聽從太妍的話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妍妍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