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昨天很晚才睡,可是太妍還是很早就起來了,而昨晚被太妍抱上樓的允兒當然也是睡醒了

[軟軟,早啊] [你先坐著,我做早餐] [好]

半小時以後,太妍捧著早餐出來了 [吃慢點,沒人跟你搶啊] [太好吃了] [你喜歡就好]

[允兒,跟你說個事情] [好啊] [你知道軍校也分一隊二隊三隊的吧] [我知道] [你想在軍校跟我一起在一隊嗎?] [當然想,可是...] 允兒想到自己跟太妍的實力差距就很失落 [從今天起,你跟我練習,我保證你能進一隊] [真的?] 允兒的眼睛像是發了光的看著太妍 [當然是真的,只要你不怕辛苦] [我不怕辛苦的] [那好,從下星期一開始吧] [好!]

從星期一開始,太妍每天都跟允兒練柔道和跆拳道,晚上都拉著允兒去做運動,直到某天放學途中

太妍跟允兒一邊吃著冰淇淋,一邊走回定,突然,有人拍了拍太妍的肩膀,此舉觸動了太妍的神經,太妍慣性的將那人摔了在地上,再一個轉身把允兒護在身後

允兒是傻眼了,很久沒見過這樣的太妍了,被摔的男人已經站了起來,站到另一個男人身旁,正當其中一人打算開口說話,太妍皺了皺眉,男人好想懂了什麼,閉上了嘴

[允兒,你先回家,在我的桌上有張紙,寫了你今天要做什麼,乖乖的把上面的事情自己做好,我今晚不回來吃飯,晚飯你自己看著辦吧] [可是...] [現在回去,乖,不要鬧] [嗯...] 

允兒往她們家的方向走去,可是她並沒有回家,她站了在一個角落,看著太妍

太妍當然知道允兒站在角落看著她,她示意兩個男人上車再說

[你們太大意了,沒看見我身邊有人嗎?] [對不起] [唉,算了,怎麼來找我了?] [今晚有事,衣服在後座,你換上然後我們去吃晚飯,再送你去] 太妍看了看後座的衣服 [穿著這個去吃飯不合適吧,我在這換衣服,你們出去給我買件大衣回來] [是的]

十五分鐘後太妍換好了衣服,是一條深V的裙子,長度只到大腿的一半,再穿上剛才男人給她買的大衣,三人一起去吃飯,然後男人送了太妍去一間酒吧 [你就在這下車] [好的,有接應嗎?] [還是我們] [好,我的東西都放著別動] [是的]

太妍一下車,允兒就跑了過去,她還是第一次看著太妍穿這麼露的衣服 [軟軟,你在這做什麼?跟我回去] 太妍也知道允兒跟著來,只是沒想到她會走出來跟她說話 [我回家跟你解釋,不許胡鬧,回去,乖] 

太妍聽見了腳步聲,立刻拉開了跟允兒的距離,男人走到太妍身邊,手放在太妍的腰上 [小妖精,她是誰?] 太妍整個身體貼了上去 [問路的,我們進去吧,別誤了時間] [都聽你的] 

太妍回頭,看著允兒,做了口形讓允兒回家等她

 

太妍一進門就看見允兒,可是她沒有走到身邊,而是回了房間,換下了衣服,再煮了碗麵給自己吃,才坐到允兒身邊

[允兒,你有什麼想問?] [你到底去做什麼?] [我可以告訴你,可是你不能打斷我,可以嗎?] [...可以]

[我是特工,今天我是去做任務,那男人是我的夥伴,我之所以會成為特工是為了你們,還記得我說過讓你們也進軍校嗎?我沒有跟爺爺說,我自己去了軍校一躺,只要這一年我願意成為特工,他們就讓你們進去,其實從高一開始他們已經想我去幫忙了,只是我不感興趣,反正當特工也沒什麼,為了你們,我就去了]

[你有話要問嗎?] [你知道我看見那男人的手放在你腰上我感到絕望的心情嗎?我以為你...金太妍,你真的很討厭,為什麼不告訴我?] 說著說著,允兒就哭了

太妍把允兒抱進懷裡 [小允,對不起,只是知道這件事可能會為你帶來危險,我不想害了你,對不起,以後有什麼事我都告訴你了,好不好?別哭了] 太妍用手抹去允兒的淚

[你記得你今天說的,不許再有事瞞我] [知道了,對了,你記得這件事不許告訴任何人] [知道了] [很晚了,去睡吧] [我想跟你睡] 

太妍把允兒抱進她的房間,把允兒放了在床上 [我去洗澡,睏了就睡吧,別等我] [嗯]

洗完澡的太妍回到房間,看見已經睡著了允兒,微微一笑,她吹乾了頭髮,也上床睡了 [嗯...你來了...] [是啊,快睡吧] 太妍抱著允兒,進入了夢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妍妍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